小瓶子

没有理由,喜欢是道理,道理是你

没有理由,喜欢是道理道理是你
喜欢你就像喜欢面包。我没有什么高大上的词来表达这种钟爱。如果可以吃遍全世界的面包,我没有想过重复和单调的口味会有腻的一天。而是我要去换很多的城市去生活。人的一辈子,总要有特别讨厌的事。向来讨厌麻烦。对于你,因为极端的喜欢,勉强却自觉地主动招惹这一个大问题。
2014.1.20.晚,我和蛋蛋先生在一起了。和很多人一样,被喜欢的人总会问对方,你喜欢我什么?那时的我什么都没有说。因为喜欢哪有什么理由啊,喜欢是道理,道理是你。2015.7.8.我们分开了。没有分开的理由,道理还是你。
都说太过于独立的人如果要爱一个人就不够全力。其实也并不嘛,比如我百般不厌地喜欢你。独立的喜欢,小心又安分地用尽全力喜欢一个人。只是你不知道罢了。
看过相爱的两个人,会拥有同一个世界,也见过因为相爱而患得患失的两个人,不仅仅会失去这个世界。
还是习惯性敏感,毫无勉强感地思索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。明明放弃了五年的执念,仍要苦苦琢磨心动的原因。戏虐地被迫接受整个青春因某一个人而逐渐被隐藏起来。我喜欢你。这一句话隐藏得最好。云淡风轻,无动于衷。然而你还是会想起,这大概是为了证明时间的治愈力,证明相爱才是坚不可摧的是经历。
今年是2017年。现在是五月,夏天。整个月的黑夜都可以散步打卡。喜欢夏天的晚上,凉凉的月色,凉凉的风,就连想起你也很舒服。
其实很想把故事写出来,可是有很东西都特别犹犹豫豫。其实也没有什么故事。因为故事大多都是内心感受。
这里也没有什么故事。吃饭,上课,睡觉。每天也就这三件事,从未出现特例。如果可以告别大学,我一定打破此刻的面无表情。
有时候,我真觉得人真是奇怪。一旦光顾内心,就会痛苦。然而是无法光顾到内心的人,实则更痛苦。
     

评论